2008-11-05 19:06:15筠ㄦ

段考

哈~!

段考考完一個禮拜多了

我現在才打文章

(因為成績單現在才出來= =)

這次段考我考的還不錯壹

但不知道下次會不會這麼好運了

總之繼續努力就是了

我剛聽到這個成績時

超級不敢相信的

因為根本是作夢碼

但事實發生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有這樣的好成績囉

跟大家一起加油囉
^^

第一次全部都及格

就連我ㄧ項最擔心的英文也80分以上

真的超驚喜的

我從來沒有及格過的說

哈(多謝老師有印練習題啦!!> <)

不然我想我還是不及格那一隻
^^

這件是足足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呢

但要維持比較難耶

應該就要像今天國文老師說的

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順其自然 努力就會有成果!!

^^

先這樣啦

(其實那麼晚打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低調低調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