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45:13筠ㄦ

這三天

暑假開始了3天囉


不過我每天都要去學校報到

因為呀要練啦啦隊

雖然只有練半天

可是真的超累的

也真的好熱喔

(連我不太流汗的人和都是用滴得)

為什麼暑假是在夏天呢

XDD

不過高興的是我延伸終於成功啦

~高興ㄝ~~
但只有在練習的時候而已啦
到正式來的時候宥不成功= = ??

~~疑惑~~



舞蹈也教完的
但我後面3個八拍

整個就是亂了

好難記

所以我有把老師跳的拍起來

但我相機沒充電所以都是一段一段的
(沒電了><)

慢慢練囉

(對了要影片的去我相簿的影片拿吧 因為即時很慢)

昨天呀 下午我有去面試希望會中囉

是在板橋的燦坤

只有11天

非常的短期

呵呵
反正加減啦XD




今天原本以為要練拉拉的

結果光打掃就沒有練了

原本以為打掃應該比較輕鬆

結果沒有ㄋ ㄟ

因為呀

我被分到打掃操場

快熱死了

還有怎麼都掃不完的落葉
(邊掃邊落 怎麼掃的完>

上一篇:暑假囉

下一篇:宅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