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09:14:17elim189

免費的資料復原軟體

本文為您介紹一款功能強大又免費的資料復原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可以幫助您簡單、快速的救援電腦硬碟及各類存儲裝置中因誤刪、格式化、被其他軟件刪除、磁碟或分割槽消失或顯示RAW而丟失的資料。
 
無論是病毒感染,硬碟故障還是人為錯誤,丟失電腦裡的資料都非常容易。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定期備份。但有時,從備份中救援到的資料并不是我們想要的版本。因此,我們還是需要一個強大的資料還原軟體幫助我們還原從存儲設備中丟失的資料。
 
本文為您介紹一款功能強大又免費的資料還原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它是一款可以幫助您輕鬆还原在Windows 10/8/7等環境下刪除,格式化,病毒攻擊,系統崩潰或其他未知原因丟失的資料。它支持所有存儲設備如硬碟、移動硬碟、SD卡、記憶卡、USB隨身碟、媒體播放機等。從這些設備中,您可以恢復音訊,視頻,圖片,檔案,壓縮檔案等。此外,該程式可以支持在救援前允許您預覽掃描到的常用類型檔案,以幫您更快確定救援到您需要的檔案。

關於如何用資料還原軟體救回被刪的檔案?請參閱:免費的資料還原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