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38:33歸家小P

咖啡香

經過星巴克
總是在心頭泛起一陣漣漪
那咖啡的香味是暖暖的滋味

今日的暮日
我突然心血來潮犯了久違的咖啡癮
因為我向來是不嗜咖啡的
我總是坐在咖啡廳的一角
望著對面滿足的你
專注的望著眼前的咖啡
彷彿是一場專業的表演
當你深深的吸了一口
綿密的奶泡與微微帶著苦澀與甘甜的咖啡流入了你的唇齒
你的嘴角慢慢的上揚了
滿足與喜悅
從心底洋溢開來...

也許我嗜咖啡香就是從這樣的時刻開始的
我不喝咖啡
但是貪戀著咖啡的香味

我靜靜的等待著咖啡的到來
當這樣的咖啡到我手心
暖暖的,
我的心也頑皮的一笑
今天的咖啡是不加豆蔻的
因為沒有你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享受這份單純
我輕輕吻了杯緣
當咖啡滑入了我的咽喉
眼前似乎也看到了滿足泛起微笑卻忌妒著我的你
你今天有偷喝咖啡嗎?
那裏的咖啡有香醇的味道嗎?
靜靜的飲了一口
再大大的喝了一口
滿足之後怎麼是一點點苦澀呢?
怎麼同樣的咖啡豆...同樣的咖啡館...
卻比不上每次偷喝你的那口呢?

何時才能和你共飲一杯咖啡呢?
我親愛的,

咖啡香
是思念你的滋味...

上一篇:回航

下一篇:生命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