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44:48Elaine

打工6

有錄取那家飲料店了,但好累喔!每天都要煮東西,有青茶.烏龍茶.綠茶.紅茶.大小珍珠,開咖啡機的電源和一些其他的電源,不但要站一整天,也要喊歡迎光臨,真是累死人了,要記價目表和代號,也要幫忙封口.裝到帶子裡,昨天是第一天去做,差點虛脫了,因為汗流一整天的,超不舒服的,每天一大早9.30分就要到那裡,而且到下午都要站著,只有吃飯坐著,其餘的都站著,也要備料.補料.還要記東西是放哪裡的都要記,等這些學會了,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例如:價目表上的飲料的要學會呢?覺得有點難,一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會被唸,而那種感覺超不好的,但我覺得今天比昨天進步許多,因為今天早上老闆重新教我一次,有些比較會了,而今天下午,我自己煮綠茶.烏龍茶和煮大珍珠,但這兩天都有被燙到和燒到,超痛的.而明天要重頭來一次,而教我的姊姊是在旁邊看看我有沒有做錯而矯正我,到後天也要再自己弄過一變,但有時候覺得很不想做了,因為超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