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32:46☻餅﹌餅☺

暑假!

我的暑假~*
從7/1我終於踏進我爸的公司,
開始正常的生活,
上班上到12點,
老爸就會帶我去附近吃好料的:)
之後自己默默的一個人回家= ="
回到家都快兩點了,
車程真的很久!!
下午可能就是在家休息,
練習我的檢定考試的曲子,
要考試了!
真的是快發瘋了,
非常時期>"<
有時候下午還得上課,
豎笛1小時,鋼琴4小時,
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晚上可能是最快活的,
出去打網咖,
但是還是得看準時間回家,
因為明天還要早早去上班ˊˋ

我的暑假,
很充實...
充實到我快要發瘋了= ="


p.s 這是我昨天為什麼會有這個狀態的原因了,拜託別再問徐毅了!= ="

上一篇:電影~*

下一篇: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