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5:06:06江江醬

Taipei City-九份老街





九份對我來說一直是很有fu很有意義的地方....

旅行的意義~起點-九份

我對九份小吃與九份的宮崎駿風格有著莫名著迷....








話說...每每大老遠到九份總是飄著雨....大陰天= =

上次帶著我滴500D寶貝~也是敗興而歸

沒辦法~捨不得500D寶貝淋到雨~只好將它收在包包內  冏








這次總算能讓500D寶貝出來小小滴~見見九份美景....

雖然天氣不到很晴天...小陰天 







在九份小有名氣的泥人吳...不過我想應該沒啥人敢進去







標題聳動~看鬼   這這....還敢進去嗎??  = =!







好吧~江江醬並沒那膽小...趁機偷拍一下...

老闆不在~快速滴偷拍一張....不然老闆在是要收錢的喔








老街上有著很多舊樓風格的餐廳~賣著古早味的豬油飯古早味餐點...







隨拍~可愛小造景







天空之城







很有FU的樓...







站在上頭往下拍發現這樣的悲情城市...







我也來悲情一下...






我喜歡這個指標....昇平戲院







好吃到都手震的九份竽圓....真想吃兩碗^^



DATA:

大眾交通: 搭乘火車到瑞芳站→出站口往前步行1~2分鐘

看見往九份 金瓜石的站牌搭乘客運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