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1:26:19大頭娃娃

戀愛御守

再過幾天就要去日本了,順利的話這周六出發~~是我和爸爸媽媽的第22次日本行~~
老實說,這次我堅持的唯一行程就是要親訪京都清水寺的地主神社~~
為什麼勒?因為個人利益~~哈^^我希望能求來簡單的戀愛幸福~~
一次就好吧~~我真的很想要談一場單純的幸福戀愛~~和我喜歡的人^^
孤單一個人這麼久了,偶爾也會想要能有個人在我身邊至少挺著我的~~
今年就要進入22歲了,但我從小到大卻連一個男朋友也沒交過~~還真遜吧~~
但偏偏我又是很重第一眼感覺的人,我是無法隨便找個人就愛的女生~~
拜託~真正的幸福比的不是次數多少吧~~我才不會那麼隨便勒~~
也許我習慣個性太獨立吧~~所以沒有男生會有想保護我的感覺~~哈^^
還是,其實大家覺得我長的很奇怪?只是礙於交情不敢跟我說~~
希望不要真的是後者才好~~哈^^
也不是沒有遇過喜歡的男生,只是好像往往我喜歡的男生都看不到我的存在~~
所以我的感情成績單,往往都在暗戀中就結束啦~~
記得看過一段讓我感觸很犀利的話
"就像小學排排站的情況,我在你的面前向你看齊,你在她的前面向她看齊,在我後面...沒人啦!"
那時乍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就在想,這是特別為我編的一句話嗎?
大家都跟我說,只是緣分未到啦~我只能苦笑...每一次~~
那那那..我的緣分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呢?已經不覺得它會來了呢~~
也許月下老人工作太累了,把我的紅線綁到樹上去了..但卻沒發現~~
也許丘比特不小心太愛玩所以把屬於我的愛神箭射到很深的湖水裡了,撿不回來~~

希望即將求來的戀愛御守能帶給我一些幸運^^如果可以的話~~
最後祝福大家不會像我一樣悲慘,祝福大家都能很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