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0:02:54大頭娃娃

我是冷血動物?

前陣子,被一個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如果有一個男生在我畢業典禮結束後,找我去吃飯~~
然後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對著大家說"大家注意!我現在要宣布一件事,這位女孩是我的這輩子的永遠摯愛,我要向她求婚,今天是她的畢業典禮,現在我希望大家能夠和我一起祝福這個女孩對她說聲恭喜畢業~~"
她問我,我會不會很感動?
我幾乎不假思索的搖搖頭..說絕對不會^^
我跟她說我只會覺得,我直覺會想馬上離開這家店,這個男生有點太不切實際了~~
她瞪大了眼,不敢相信..說女生不都會對這種事很感動嘛?我真是冷血~~
也許朋友說的對,我很冷血吧^^也許很多女生都會覺得很感動~~
但我卻覺得這個行為太誇張,我不喜歡這麼愛慕虛榮的感覺~~
而且,人心事隨時在變的,永遠這個詞也為免說的太滿了吧~~
我從來不相信永遠這個詞~~沒有一個人可以保證永遠不變的~~

的確我承認,我不太容易會被這麼大動作所感動~~從以前就這樣~~
但我卻很容易因為很小的一件事,簡單的一句話,而感動到眼淚流到不能自己~~
所以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我從來沒哭過~~
卻會因為電影中一句話u一個動作恰好觸即我的心房,而哭到眼淚止不住~~
就像末代武士裡面,當武士的未成年兒子身上已經中了十多箭就快死了,卻拼了命的用盡最後的力氣猛射箭殺敵..我不自覺的哭到無法自己,久久不能復原~~
就像向左走向右走裡梁詠琪的那一段開場白,也讓我在電影情節演都還沒演,才在前尾曲階段我的眼淚又不聽話的猛掉,停不了~~
就像外婆明明已經走了7個年頭,每次看到外婆照片久一點的時候,我也是控制不住淚水....
我是狠怪異的一個人齁^^
所以也許在外頭大家都會覺得我很堅強..很勇敢..很冷血~~
但其實我是一個感情很細膩的人,很容易就被小事小言感動到無法自己~~
只要不小心觸到了我藏在最深的心房中最柔軟的那個部分,我就無法控制自己了^^
不知道誰也和我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