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2:30:50大頭娃娃

和系上學弟妹的聚會有感

哈^^最近這陣子都準時到學校圖書館報到~~
老是遇到那群很可愛的學弟妹~~毓倫,祖望,鈞婷,怡菁,還有自己的直屬學妹慧珍~
今天唸書唸到商館關閉又遇著他們,大家聊著聊著就說要到公館吃飯~~
反正小週末吧~~本來晚上也就沒打算繼續唸下去~~
加上其實我很喜歡和他們這群學弟妹在一起~~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從政大開車到公館囉^^
最後決定到帕多瓦吃飯~~跟學弟妹邊吃邊聊~~時間也過的很快~~
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畢業之後到事務所這樣單純的飯局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好懷念這樣只屬於學生的時光~~我就快沒有福享受了~~
真的好謝謝你們這群學弟妹呢~~
成長總是需要付出很多代價吧~~
我承認我其實我還不想那麼快就讓自己進入大人的世界~~
大人那種鉤心鬥角的世界~~我真的很不愛...真的很討厭~~
那種為了生存,為了自己的利害關係而不得不心口不一的世界,我永遠都不想適應~~
但要踏入成人世界,我總是要面對的吧~~誰叫我沒考上研究所^^
其實我的內心還是一個單純的女孩~~我喜歡單純的人生,也喜歡單純的心~~
猜心這檔事....我最討厭了~~
所以最近才會強烈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有點不安定~~心情找不到出口~~
拼命希望能夠抓住自己還是學生的理由,說服自己不要長大~~但總不是辦法吧^^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世故了...我想我會很不喜歡自己吧^^
我想要成為一個擁有單純童心的大人^^
即使這樣無法成為社會的最頂端,我也不會後悔~~
作我喜歡的自己的樣子就好啦~~何必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
就像我的生活一樣,我喜歡我..做個簡單不複雜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