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1:04:32大頭娃娃

大頭娃娃的起源

嘿^^老實說這個綽號我很想極力擺脫~~
但是這好像是沒辦法的事^^
我明明就不胖..
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像大頭娃娃...哈^^因為身體小小的,所以感覺起來頭大吧~
其實我很羨慕像宋慧喬那種女生..即使肉肉的但是臉還是很小一個~~
現在人都愛小臉咩^^
但是我偏偏就是那種即使再瘦,頭的比例還是沒辦法和身體的比例一樣變小的那種人..
唉^^瘦的真沒成就感~~
最近開始學習讓自己去喜歡這個綽號,哈^^不然有什麼辦法勒??
也許大頭娃娃也有大頭娃娃的可愛^^只是不是現在的主流罷了~~
做自己就好啦^^太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反而會迷失自己...
自己要先喜歡自己才會有別人喜歡妳^^這是我朋友跟一直都很沒自信的我說的^^
真的很有道理^^和大家共勉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