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2:14:00"肉"長

列耶斯轉會阿仙奴 成球會史上身價最高球員

(星島日報,yahoo綜合報道)

早前還揚言不會在一月增兵的阿仙奴領隊雲加,昨日突然斥資二千萬鎊(約二億八千萬港元),從西維爾收購年僅廿歲的西班牙新星列耶斯,令他成為該球會史上最昂貴球員。

能司職中前場多個位置的列耶斯,將於日內飛抵倫敦,只要他能順利通過體測,便即與阿仙奴簽下一紙值三千六百萬美元(約二億八千萬港元)四年半合約。

列耶斯表示:「現在的我是世界上最開心亦最失望的人,因為我即將離開西班牙最佳的球會,前往加盟英格蘭的最強球會。轉投阿仙奴無疑讓我的球員事業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遺憾的是我未有機會親口向球迷道別,我會永遠記得那些曾經支持過我的人。」他最快將可以周末對曼城的英超聯賽中上陣。

年僅廿歲的列耶斯已曾替國家隊上陣三次,在替西維爾上陣的八十四場西甲賽事中,亦曾射入廿一球之多,前途無可限量。

另外,英超另一大球會曼聯的62歲領隊費格遜與球會簽訂一份新的一年期流動合約。費格遜對于新合同非常滿意:「它讓我可以集中精力關注新賽季的短期挑戰,還使我擁有長期的自由來加強球隊建設,爭取同時稱雄國內及歐洲足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