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19:56:14eric

微焦

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就過了一半
可是我卻沒做下甚麼紀錄
說是太忙碌了好像也說不過去
我想應該是說每天都有好多的事情發生
更新的感覺重疊著over and over
那些更新穎的感覺馬上就把他給覆蓋過去

其實所見所聞我都很感激
實在還是不敢相信我竟然真的在這裡待了兩個禮拜
昨天經過北菓樓,看到夢不思議
我覺得我突然跟過去的我觸電一般
那種感覺很微妙
很像過去被封印了很久
突然那個瞬間
我看見那時候的我
看見夢不思議的四個字
早就以為是我自己亂想的
結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著

那是一種神奇的fu
好像我不曾長大
好像我不曾經過些甚麼
而是一如往常的那個我
我沒變
也不曾變

我依然是那個愛吃泡芙的我
依然是看到冰淇淋忍不住的我

所有的事情好像回到原點一樣

最近突然覺得
最後,我們都會變成我們想要變成的那樣

即便看起來多麼不可能
可是自己卻在潛移默化中改變
那是一種自然想變成的樣子
所以我也無從約束自己
那是一種順從自己心的方向

後來,我也如那些人一般提著大包小包
可是說我真的那麼愛買嗎
倒也不是
而是一種感覺


離開一個熟悉的環境
來到一個全新的感覺

一切都很新鮮
一切都想嘗試

還有那些好人
神秘的那個人

好心者
其實我還是很遺憾
因為我沒有好好和你道別
是不是緣分就是這樣
如果你沒有主動一點
我們就不會有交集
而一切感覺是緣分又感覺是命運?
那種心中的變化很奇妙
只覺得你的好心相助而我的疲憊百態
如果還有緣分就讓我再好好向你說聲謝謝吧
如果你沒有主動一點我還不知道我的手機在何處呢
會記得你的,希望你也是

工學院的食堂
有種很新奇的
每天都不一樣
卻又都一樣的
好多的男生
有些有看過
有些沒見過
但是都那麼有型
讓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是,如果去過他們的大街小巷
會找到答案的
那麼多的人在一起吃飯
每個人都想要搭上一句話
都想要自己在主動一點點
但又矛盾的是
覺得命運該來的就會來
不用去刻意勉強

最好奇的人就是你了
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人好奇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可是又覺得自己這樣太奇怪
這時候就發自內心的羨慕從來就很主動的人
總是不想打擾在忙碌的你
但你就又是比我想像的在更忙一點
忙得我總是無法和你多講幾句話
而且想講甚麼也想不出來
拜託我就是一個不會生話題的人
如果要我變成聒噪人那也是要看人啦
通常我只是扮演傾聽者
所以說

在兩個禮拜我就回去了
或許就再也沒有機會和你講些甚麼了

是不是很可惜

我的回答一直都讓我更苦惱

哀不想屈服於命運的安排

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只覺得如果有一年
我一定會跟你變成很好的朋友


上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