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23:12:15eric

大一

怎麼感覺自己好久沒寫這種遠去遠離的文了

彷彿那年夏年的指考

怎麼轉眼間就一年了

這樣深刻的復刻

就是一輩子的感覺吧

那時等車時的自在愜意

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感覺吧

這一年來我好像可以自己決定大小事了

甚麼我想甚麼我不想

決定權真的在我身上了

想念好想玩瘋想孤僻想安靜想聊天想放鬆想崩潰

全部都看我想不想

 

這就是長大吧

這一年開心的是我沒有適應上的困難

我喜歡超喜歡若即若離的關係

雖然我也知道這些年後留下的是回憶

其他別無後續

但是

或許這就是我追求的人生吧

 

我總是在羨慕別人

可是每分每秒黏在一起的時候就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

想要這樣可是真的身歷其中又不是那麼恰好

 

恩我很高興這一年認識的你們

不知道未來如何

但我知道這些短暫的記憶會陪伴我一輩子的

 

上一篇:欣賞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