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0:32:37eric

michi go

困住其實都自己

想怎樣的作為

卻又怎樣的實際

欸阻礙不前的是自己

何不就往前衝勒

看著大家在進步的同時

自己卻在安逸的小窩幸福的過著

看我想要怎樣吧

如果我想大江大海

那我不就停滯了

可是若沒有中繼站

我怎麼能向前邁進呢

人本來就不只是讀書

然而我學的了這個技能

為何又要把它給拋卻

我又自以為自己的士的地位

而不去吸收社會經驗

人說那才是最重要的那為何不早早以前就培養

 

非得要用到的時候才恨少

齁這就是教育的問題所在還是我自己呢

只能說不能長時間在象牙塔喔

雖然我過著一個好平靜的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YAH快樂的一天快樂的我快樂的目標

想要的就不要畏懼

如果覺得還不夠請記得你曾經有這個夢想

 

上一篇:疑問問

下一篇:我們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