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6:37:51eric

18

剛看了一下去年的今天

所有文章的重點感覺真的就彷彿昨日

挖我就這樣要結束十八歲了

顆顆好驚人

當身處其中 不覺得時間逝去的是那麼快快快

到了要告別的現在

一年 就是這樣

 

GD是我現在超大的重心

噢天啊一定是INSTAGRAM害的

每天都那麼多GD怎麼會不被洗腦成功阿

吼我也沒辦法

不過這樣放心安心開心的Moment還真小確幸

哈哈哈誰叫GD crayon那麼深得我心

這MV是我看過最喜歡的拉拉

而且還因為GD認識lee hi

根本就是艾怡良^_^

不過韓文風的歌詞也很棒

啊我現在整個沉浸在GD裡了ㄏㄏㄏㄏ

感覺只要GDGDGDGDGDGD就整個帥

俏皮可愛但又能酷的不像樣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上了大學後

我真的完全認同了剎那即永恆的這句真理

不知道是順遂還是抑鬱中體會的

但真的就是這樣

現在想起的所有回憶都是永恆而這些都是那瞬間的情緒的喜怒哀樂

雖然斷了線的成長 不再相繫 是多大的遺憾 的心碎

可是 我不能因為你 你 你 你 你的不在 就停滯不前

我還是我 我因為認識你們而自適 而喜歡 而更了解我自己

那些 這些 你們 我 是過客 是那個時間點下的支離破碎

有時候很懊悔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到底為什麼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找不到原因

然而 我想

時間 就是最好的解釋

困惑也 找不到出口

就 接受 時間這兩個字的重擊吧

不捨 不安 也無法

還是 自己走出來最實在

而且 又會認識一群又一群的好朋友

在這個時間點上 我們交會 變成很好很好很無話不談的我們

有代表甚麼嗎? 有保證甚麼嗎?

甚麼 也沒有

等我們過了這個階段

各奔東西

好的情誼 好的感覺 好的回憶 都只有現在能幸福著 能印記著

過了 不會再回來 也不會有第二次

所以誰是我永遠的好友  是回憶裡的我 曾經的那個我

 

回想起來

最開心最繽紛的那半年 真的 就是那半年

喜歡的種種  人事物 為什麼這麼棒我也不曉得

是因為沒抓好而失落而沮喪而覺得可惜還是...

 

十八歲 我認真地過著 我努力的體認這個事實

有點殘酷 有點難熬 但也都只是在夜深人靜的黑黑時 翻來翻去越想越清晰的思考時

大部分的我 還是很快樂的

只是 這樣灰黑的感覺是不是會隨著年紀而增長

也或許 這就是長大吧

逝去的握不住 現在的不珍惜 那到底何去何從

 

十九歲 還真的有點老

噢就別再讓這些遺憾的感覺越來越多吧

真的不解我們為何會變成這樣......好傷

 

btw i am going to lead a satisfied life of mine,ok!!!!!!

上一篇:關於假期

下一篇: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