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00:55:24eric

我依舊是

昨天,前天

我確定我還是很喜歡你

那種簡單的幾個動作

我們就好像回到從前

回到不變的那個頓點

他不像句點會離我遠去會結束一段情

只是幻幻的夢空

都是我的假想我的籠中囚鳥

時間不停往前遞進

留下來的

究竟是甚麼

殘留殘存的

吉光片羽鳳毛麟角

那些感動深刻的印記在我心裡

他像黏黏的橡皮糖不會離我而去

總在一首歌的路途上走進我腦海

我都還不覺得真的分別早就遇到

但今天,昨天

開心的同時

悸動的時候

我想起了你想起了不久前還坐在身旁還真實的在我視線內

每節下課那麼的無聊那麼的無所事事

想來真不想再經歷一次

但是

點點滴滴串聯起來卻一點也不討厭

帶點甜蜜的酸處

苦澀的

恬淡的

激情的

奔放的

活潑的

想念的

一點也不討厭一點也不幼稚

 

你們

真的不要出走我的生活好嗎

我的心我的零碎記憶已經不夠我承載無盡的憂愁思念

大家都會好好的嗎

 

 

會嗎

 

 

我真的好喜歡

想說卻總是說反話

你懂得

傷我的心

我懂得

 

你又懂我這層更隱藏的心情嗎

我知道你不知道

也不用知道

 

只是

這個朋友這個緣份

不要被時間沖淡好不

 

 

再真實的繼續在我生活中延續著,可不可以...

下一篇:這個世界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