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2:37:09Chris L.

Pierrot The Clown

總有一天我會帶著慾望靜默的死去。
生欲。食欲。睡欲。愛欲。性欲。死欲。
不要侵擾我。
就讓我靜靜的流血,直到傷口痊癒。

到那時,你們又會看到那個像太陽一樣發光的白痴在蠢笑了。

並不要求誰來聽我吶喊,更不可能要求誰來愛我。
我不是有資格談論愛情的。

’coz I don’t belong here.

其實是渴望被愛的。
其實自己知道這層甲殼做得有多差勁。

im pierrot the clown, leave me bleeding on the bed.

一遍又一遍聽著Placebo的Meds,自虐般的爽快。

(我踏著荊棘而來,帶著滿身鮮血離去。)

(我知道沒有誰在此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