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34:19Chris L.

女人啊...

開學以來一個禮拜一直活在花花世界,現在突然感覺累了。
累了,厭倦了再去扮演一個正常人。

系上有很多美麗的女孩,感覺很好。
不過,我是隻披著人皮的鱷魚哪!
哪天當我脫下人皮,妳們還願意這樣對我笑嗎?

昨天和一個女生出去,我知道我這樣很幼稚但我還是要抱怨,妳沒事在我面前稱讚別的T是怎樣啦!!就算我只是個不分偏T我看起來比較娘我也不喜歡妳這種行為好嗎?而且那個T又不帥...= =
而且,我真不懂女孩子逛街的體力為什麼那麼好...不懂她們的任性...不懂不懂不懂...
女人啊。為什麼我和女人相處了18年,還是無法了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想交男朋友。我確定的只有我是個會愛女人的女人。
男孩子,雖然看不上眼的居多,但也總有幾個好的。另外,和男生相處的感覺其實滿自在的。

(如果說,會因為從前慘痛的戀愛經驗而轉移性向,那也不是真的性向了。但我,仍然會去注意著女孩...這又是為什麼?)

(我曾想我會輕易地再去愛一個人,可是當身邊出現太多美好的選擇時,我竟無法找到目標。)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是怎樣的人?

(可是,為什麼我們都那麼看重性向呢?)

感覺上性向只是個讓我們找到歸屬的方式。
可是我,不想屬於T也不想屬於婆,不想屬於男人也不想屬於女人...

想要不作任何抉擇,是不是一種貪心的行為?


不過呢,回歸正題,
女人真是一種神秘的生物啊...
雖然我自己也是生理女性,也知道女孩子的行為和心態,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這樣。

算了。想太多只會長白頭髮。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去剪個頭髮,回歸我的鳳梨狀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