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34:05♥【 小昕 】

優缺點?!

Pic 哀 她是我...被自己嚇到



我的缺點是 死愛錢

我的缺點是 耍白目

我的缺點是 沒禮貌

我的缺點是 愛打人

我的缺點是 愛亂叫

我的缺點是 愛找人麻煩

我的缺點是 愛怎樣就怎樣



我的缺點是真的數都數不完



我的優點是 我不會因為別人認為是錯的 就改變我自己 

      等我認為需要改 再說

哈哈 自以為是如我

就算別人不認同 那又怎樣呢?

他們不是我 我也不是他們

他們怎樣我不會去管 所以他們也沒資格管我

他們不是為我而活 我也不是為他們而活

做自己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做別人理想中的自己

這樣叫那些人去買個魁儡娃娃就好了嘛!

班導說什麼注意我說話的用詞

很可笑 我不覺得欠扁哪裡不好

不是髒話 也不難聽 只是粗魯一點而已吧

但我說話就這樣

有話就說 旭笙老愛捉弄盈芝

我就不能說他欠扁嗎?

什麼叫做沒有一個人應該欠扁

他做錯事不該被扁

那聖杰ˋ云以前的過 給我消掉呀

也沒有一個人是應該被記過的

還有沒有一個人是應該被罵的

跟我道歉 你覺得合理嗎?

一個人做錯事 不該接受處罰嗎?

我看你也只是找機會念我吧

講一些被人質疑的爛話

你常說 我怎麼樣都不關你的事

那你就不要多管閒事

身為一個導師 你管我的功課就夠了

其他 不需要你雞婆

我講個欠扁還要被你用不屑的口氣罵

拜託 你講的我也不屑聽

一個我跟同學下私底下的對話

要被你罵 被你唸 被你白眼 被你當全班面給我難堪

真的住海邊 那我很窮 給我錢

我不是不會拍馬屁 而是不想對你

拍馬屁也要看心情 對你 不屑 你也不配

我不懂 旭笙講什麼 你都不怎麼生氣

我的一句欠扁 可真是"舉足輕重"哪

我要做我自己喜歡的自己

不是做個讓我討厭自己再被你喜歡的人

所以 要我好好對待每個人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