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4:26:35﹎║懶草〃玥夜║﹎

﹎║北鼻〃我愛你║﹎

﹎║to 北鼻║﹎


這個很爛的圖檔是.....你可愛的婆婆做的

雖然有點醜 不過哩 重點你知道就好

那就是..不管現在未來 也不管明天後天

你只要知道 現在的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不會因為你當兵就跟你玩兵變

我不是那種人 我會等你的

你放心 要加油唷 我一定會等你的

因為 你把我一個人丟在你家 跑去當兵

我都快氣死ㄖ 你回來我一定會加倍要回來滴

你要有心理準備唷 cc

反正 你不要想太多 好好的把你的兵當完

到時候我悶就有很多相處的時間ㄖ

你也可以天天看到我ㄖ壓

記住 我愛你 我很愛很愛你唷

北鼻唯一的寶貝婆婆 ﹎║懶草〃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