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08:277

不要啊..爲什麽又是何潔...

說實話..我最不喜歡何潔了...
覺得她總是很瘋,,,而且又很自大
金東萬是我最近開始喜歡的人...
爲什麽又是何潔
之前和我們77的雪碧廣告已經氣死我了....
爲什麽他總是經常和我喜歡的歌手一齊合作??????
上帝啊????????

歌手金东万将会和中国女歌手何洁一起拍摄‘无法相爱的人’中国版本的MV。

何洁在听了金东万专辑中和星一起演唱的对唱歌曲‘无法相爱的人’之后非常的喜欢,想作为自己专辑的主打歌曲,在询问金东万意愿时候,金东万也表明了非常明朗的合作意念,就此发展成为中韩领域的合作。
与金东万合作的‘无法相爱的人’收录在中国10月中旬发行的何洁专辑中。

金东万为了录制‘无法相爱的人’中文版本而特别在上个月29日在三生洞的录音室进行了录音,同时30日到访韩国的何洁也录制了自己演唱的部分。

这次mv也将由何洁,金东万亲自演出,10月1日,2日两天在首尔近郊演出感情戏。将会由指导金东万专辑‘手帕’mv的导演再次披挂上阵。

金东万在10月初将会以后续曲‘因为我的错’开始新一轮的活动。
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