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6:01:107

幸福會在某個地方

我不會怪妳
在我無意間悄悄的離開
也許妳不知道
你的離開帶給我有多大的傷害

我們不認識
卻有着無數的巧合
暗戀^^
其實也不完全是辛苦的
有時這種滋味也很甜蜜啊

你走了
我哭過
一天見不到你
就猶如世界末日般
周圍都是灰色的

這一刻
我想回到從前
我抱怨我自己
抓不住一切
終于感覺沒有陽光
天荒也不再地老


由暖漸漸冷却
第一次感覺這么難捱
不是說有多快樂就有多傷悲嗎
爲什麽我得到的都不成正比呢

你是在僞裝你自己嗎
還是你跟本就無所謂
還來得及嗎
還是已經過期了

我不會對你說
我會等你
但我會記得在無數因緣中的你
記得每次見你
都有像邂逅時的微笑

或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真的只是路過
但也謝謝你在我的記憶里划過一道痕迹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一道風景

放不下你
回想過去都是失望
但始終還是放不下
即使下定了决心想要忘記你
但不知何時會再想起你
不知道
現在是到了該想念你的時候
還是到了該忘記你的時候
^^
2007.09.09
^^by..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