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37:34sundino

一點點的思念~


河堤旁的陽光,
夾雜著潺潺的流水聲;伴隨著懸浮在空中的塵埃,
雲回暖、水,也回暖。

在寒流過後,
我珍惜著;你簡訊裡的每一字、每一句。

喜歡靠在你胸口、喜歡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很簡單、很自然;
在你的每一次呼吸之間,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幸福。一種純粹而平實的幸福。

有一點點想念,
在每天入睡前、在每天睜眼之後;
就這樣悄悄的蔓延,
在我每天工作的咖啡香裡、在我每天回家後的貓咪吵鬧聲中。

在每通簡訊跟通話裡面,是這樣清楚、這樣簡單。

放下那些,
誰起初的不經意;跟年少不經事的我,
還有那些為了什麼而堅持過的傻事..以及怎樣的自甘墮落。

有一種甜味,
像是裹上蜜糖的野莓;細膩而冗長,挑動著內心深處慢慢萌芽的味蕾。

空氣中蔓延著柑橘的香氣,
乾淨而清澈、洗滌去我肩上這城市所贈與的灰塵跟重量;
在我出門前、下班後,充斥在這城市的流光夜晚。

也許,我並不習慣使用絢麗的文字;
也不適合使用繽紛的字眼。..曾經,那離我太遠。

只是走過了這些年,
我懂得我想要什麼、能給些什麼。

請記得~在晨曦黃昏間,會有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