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0:06:53sundino

仲夏夜童話

瑰麗如春之祭典
粉色的呢喃訴說19年來的色彩
馳騁在你像樹一樣堅毅的溫柔裡
我像置身在夏之饗宴一樣

只是...
這迷人的熏風不再了..
曾經緊緊握住雙手的鋼鐵氣息
如今只剩下一絲屬於你的淡淡味道

用藤蔓編織而成的鏡子碎了一地
觸碰到的同時讓我不知所措
我情願昏迷在蔓陀蘿花的世界裡
也不願醒來後看著孤傲的薔薇..開在孤獨的城堡

循著一樣的小路 渴望看到一樣的世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如果可以 我想在這思緒的森林裡 找到那傳說中的小木屋
聽說它像童話裡的鮮蘑菇一樣
依附在百年的老樹上 撐著一把傘
在每個仲夏夜裡 會有一群的流星為它祈禱

可是我迷失了..
在這諾大的森林裡
我走過了青石砌滿的湖泊
也曾品嚐過凜如甘泉的佳釀
隨地拾起的淡紫色花朵
我分不清那是紫羅蘭 還是矮牽牛?...

如果有夜裡的精靈
我願意在銀色的月光下祈求
用我手上3又4分之1的時間交換那永恆的翅膀
儘管希望是這樣渺小

聽說在只有月光的夏夜裡
閉上眼睛 想像著最渴望的幸福
月光會像銀色的瀑布一樣
流洩在你的身上 隨手一掬 就是一池月光

循著月光指引的方向
緩緩的朝那銀色的道路前進
也許會有許多的阻撓 也許會有許多美麗的風景
聽說有人在路上看見了開滿薔薇的山谷

如果是我的話
我想我也許會猶豫吧..
但我終究會朝著銀色的道路前進
我終究會到達幸福的殿堂

在那..
我會看到屬於我的馬車
一路往那傳說中的小木屋奔馳
而我..希望你也在我身旁..儘管..我不知道你是誰..

後記: 擷取自dino的舊站台 南國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