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0:41:09

【 哭腫了 ; 我還能挽回ㄇ ? 】



昨天 , 真兜崩潰了 , 哭了一整晚

今天早上起乃 , 眼睛超腫 , 我真不敢面對我媽咪

隨能告訴我 , 我該怎麼辦 ?

我要離開ㄇ ? 還4繼續跟他在一起 ,

口4跟他在一起 , 我兜朋u怎麼辦 ,

他看著我們在一起 , 也會難過押 *

( 我想等北鼻兜答案 ) +




我現在真兜不豬要怎麼辦了 ,

因為我現在也好喜歡 好喜歡他 。

要4真兜要離開他 , 我真不豬離不離兜開 。

現在好難過ㄛ , 為什麼[ 爱 ]會這麼兜傷呢 ?



我真兜’好爱好爱他 ,

口4我口以繼續醬子 狠爱他ㄇ ?

我會不會太厚臉皮了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