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36:36企鵝 ,/

” 變惹不成 ˇ

難道我變惹 ` ? 也許捌
一早起來 即忙的找我可愛的制服
他失蹤惹 ` ?
我 : 麻 , 制服勒
麻 : 箱子裡面自己找
我 : 沒有阿
麻 : 明明就有 早清楚一點好不好 (口氣頗不好的)
我 : 就沒有咩
麻 : 奔過來 找 沒有a
麻 : 你樓上 你房間有找過嘛(口氣頗不好的)
我 : 摁摁 有阿 就沒有
麻 : 繼續搜尋中 <<
麻 : 你到底有沒有拿來喜阿 (口氣頗不好的)
我 : 有拉 肯定有
麻 : 你有沒有去找阿
我 : 有咩 要講幾遍阿 聽不懂國語喔
麻 : 佰那的機捌臉 + 黑啦 聽不懂菈 怎樣
我 : 智缺是嘛 靠腰勒
麻 : 怎樣 ? 要打我是嘛
我 : 再給我白木一點阿你
------------------------
我老爸回來菈 ?
我 : 拔 有看見我可愛的制服嘛
拔 : 你自己放哪 還要問我
我 : 不見菈
拔 : 會不會在你房間
我 : 沒有 找過惹
------------------------
我麻 趕快跑去跟我爸告狀 !!!
麻 : 自己不找清楚 還罵我致缺 靠腰
拔 : 怪癖眼神看我
我 : 伱先說那什抹鳥畫 我會罵你靠腰
   你自己想一下好不好阿
拔 : 那你放哪
我 : 禮拜4拿出來喜 到現在 ?
   我再也沒看過他哩
麻 : 你放屁 我只晾到你的群子 枚有制服
我 : 屁勒 最好是這樣蛤
麻 : 事實啦 衣服是誰晾的 我會不知道嘛
我 : 最好是這樣
拔 : 會不會再外面晾著
麻: 不可能啦 我剛看過惹
------------
拔奔到外面去找 晾衣服的地方
拔 : 在外頭晾著 
我 : 噢



很好笑ㄡ ` ? 搞笑阿 !!!
誰晾衣服的 誰不知道
沒有啦 不可能 我看過惹
這兩句話不知道是誰講的鉿 ?
耍什抹北爛阿
你真他媽的夠白目
賭爛你早不是一天兩天的是啦 ?
白痴 ` 永遠都只是個白痴
一天到晚在那邊吠洨吠屁
你很會 通通給你講
你很厲害 通通都你再說
聽我放屁 應該是我聽你放屁捌
淦 ` 怪我就對惹
說沒有 浪費我時間 差點遲到
靠杯啦 !!
這也是不想呆在這個家的 原因其中吱ㄧ
頗無言的 凡事都我錯
哀阿 ` 鳥屁家庭 !!!!!
嘿嘿 ? 到惹晚上 !!
我迪回來啦 `
------------
他 : 黑 棒糖給你吃
我 : 你回來囉 ?
他 : 摁亨
我 : 喔喔 謝啦 你的棒糖
他 : 摁
他 : 等等要去買東西
我 : 蛤? 去哪買 ? 買什抹
他 : 買筆阿
我 : 喔喔
我走到樓上去 不再乎似的走上去
他 : 去看書囉 ?
麻 : 那種人 還需要看書嘛
我 : 枚回任何一句話
淦他的 你他媽的 早上給我屌不夠是嘛?
再說 這件事 干你屁事阿
你吠洨阿 欠罵是嘛 ?
---------------
吃飽飯之後 我迪上來
-----------------
他 : 賊
我 : 蛤
他 : 禮卷 ?
我 : 喔喔
我 : 買之0.25的比給我捌
他 : 喔喔 看看有媽
我 : 哪家書局這抹爛 會沒有的
他 : 摁好菈
------------
回來 ˇ !
我 : 我的筆勒
他 : 麻說不用買你的 不用管你

襪耖 ` 你很屌 你很棒 ?
你說的喔 不用管我!!
襪耖 ˇ 你很棒嘛
幹你娘勒 ? 枚關西
亨 ! ˋˊ 不削不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