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2:18:41帥象

十五年

星期四早上起床

看到connie被他的被子蓋住

我沒講話

就還是默默ㄉ刷完牙

然後

出門

放學去店裡

問我媽

我姐咧?

我媽說我姐帶connie去山上了

我沒講話

我朋友說我很沒良心

說我還是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我會傷心

只是在心裡

小時後的我

很不懂事

會一直欺負牠

可是長大後

我對牠很好

真的

早在幾天前

心裡就有底了吧

牠開始不停的哀嚎

看著牠

我們卻無能為力

我跟牠說

"撐不下去就不要撐了,你已經很棒了"

你來世當個人吧

不要再當一隻狗了

如果現在的妳

在陪我阿嬤

那妳要乖一點喔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可以吃好一點

陪了我十五年了

妳老了

也該是時候了...

上一篇:

下一篇:從別人網誌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