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37:26帥象

這是我,愛你的理由

 

有天,妳問我說「為什麼我這樣對你,你為什麼還要回來找我?」

我和妳說「因為我覺得和妳在一起很自在。」

而妳也簡單的回了一句話「就這樣?」


看著冷冰的電腦螢幕,莫名簡單的三個字卻帶給我莫名複雜的情緒,我想窺視著這三個字在

妳心中對我蘊藏著什麼涵義?是不中意?或著是不中聽?又或著是帶點小小的失望?這個問

題在我腦海盤旋了許久卻找不出答案。

其實我回答的並不只只是這樣而已,只是我不敢說出口而已,不敢說出口而已......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吃麵時把不喜歡的菜夾給我模樣

因為現在我還想幫妳把哪些妳不喜歡的菜吃掉。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被狗狗嚇到的模樣

因為現在我還想在妳被狗狗嚇到時,幫妳把狗狗趕走。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對我訴說著別人的不是時的模樣

因為現在我還想和妳一起罵那個欺負妳的人。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用那冰冷的手牽著我的模樣

因為現在我還想用我厚實的手掌給妳冰冷的手一絲絲的溫暖。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開懷大笑時的模樣

因為現在的我還是需要妳的微笑我才會笑。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難過時找我訴苦的模樣

因為現在我還想在妳難過的時候當妳依靠的肩膀。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月經來還想偷喝冰飲的模樣

因為現在我還想大罵妳不愛護自己後再和飲料店老闆說,這杯飲料要去冰。


妳知道嗎?我喜歡以前妳哭泣時惹人憐惜的模樣

因為現在我還想在妳哭泣的時候安慰妳,擦乾妳眼角的淚水,然後給妳個大大的擁抱。



如果以上這些都不足以構成我回來找妳的理由,那我想和妳說最後一個我回來找妳的理由。



為什麼我這樣對你,你為什麼還要回來找我?

因為我的心正告訴我說

我還愛著妳
......




西 2008-11-30 12:38:07

忽然覺得就這樣這三個字真的會傷人傷的很重

版主回應
又有什麼辦法咧.... 2008-12-06 22: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