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57:04’’騰騰’’

絕不再

今天看了鼻鼻的手機~
看了以前傳的簡訊
看看到了那段常常吵架的日子

我對那段記憶沒有紀錄
我只知道那時我很不快樂三不五時就哭

因為換手機所以沒以前的簡訊
因為沒寫日記所以沒紀錄
因為不愉快所以不想紀錄吧!!

今天看到那時傳給鼻鼻的簡訊˙˙˙
去年的9~11月可能是我們的巔峰期
三不五時就吵架!!
而且吵很兇,
吵到我受不了的要跟你提分手
矛盾的你,可能那時˙˙˙有什麼原因想放又不敢放吧

而我自己勒~

我竟有那麼大的耐心一直好言好語的容忍你
一直想用愛感動你吧~
真的是傻不隆冬

但現在你知道你沒有我不行了
我們過了那段時間了
我們感情變的很好了
好的不得了

但還是要跟我最愛的鼻鼻先生說

現在(我)不再為愛求饒囉~
沒有以前那樣我都把錯放在我自己身上的好日子過了!
我知道你很健忘
沒關西啦!
回來看簡訊就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每一對戀情都是一樣的
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不是為對方而活

孝順父母˙認真工作˙艮求上進

不是愛上了一個人就要所有的事都遷就他
除非結了婚˙除非他真的為你好

無理的要求˙或是被欺負被虐待˙都要反擊的ㄚ
現在卻有些女生~真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或是男生對公主病的女生百般容忍

這都不是應該的!!

就因為你們憑什麼
大家都是各自的媽媽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ㄚ
為什麼就要這樣把他(她)當成國王或皇后來對待

好好想清楚為甚麼他(她)值得你(妳)這樣受苦受難吧!

上一篇:6/16

下一篇:真的適合嗎?

貴貴ܤ* 2008-06-18 13:10:53

呵呵^ 寶貝說的真好呢*

其實妳說的我都懂, 

找一天一起一起出去吧! 西西

很想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