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27:39’’騰騰’’

水果王國!

今天在考試的時候~

一直好想吃水果,最近沒水果到發慌了!!

只有一袋的柚子吧~

今天超想媽媽的~中午就馬上打電話回家

順便叫媽買個水果,

最好多到可以把我掩埋!!

果然~媽說買了一小袋的百香果

今天回家我跟爸媽和小胖中吃了十個百香果!!

超好吃得~(打電腦的同時吃了2個)

阿!告訴你們喔!

今天我去買蒸飯牌了ㄝ!

老師還笑說~這年頭還有媽媽幫小孩帶便當~不錯喔!

哈~用"這年頭"也太可愛了吧!

媽說以後要給我自己帶便當~比較健康!

超高興的!因為這樣我一天又可以多存35元了ㄝ!

開心ㄝ!

上一篇:噩夢結束了嗎?

下一篇:終於考完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