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8:14:55哈尼哈尼

很開心的*

那天溜冰真的很好玩
一直跌倒但我很快就站起來了
雖然真的蠻痛的
尤其還在冰上面溜更痛
比直排輪真的還要難溜
不過那邊的教練和工作人員
人都很nice而且都還蠻帥的
很陽光的感覺 呵呵*
丸子和霍霍很哈6號
我還幫他悶拍照
不過說真的
6號確實很帥

去小巨蛋裡面吃飯
我點了不好吃的套餐
卻還比蘭寶寶的還貴
不過有看到可愛的小孩
還不錯拉
還有外國小孩噢

吃飯的時候邊聊天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奇怪
最後只剩下我跟蘭寶寶
邊幫他弄指甲邊聊天
摁摁*你我身有同感
陪他真的很累
我悶以後應該都不用陪了芭!?
((心裡默默祈禱))




謝謝嗡嗡很有耐心的陪我溜
也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看住我
讓我再練習的時候都沒跌倒
thank you a million

還有帥璇璇
你真的很愛耍帥很愛表現
哈哈*
不過你牽著我溜我真的比較不怕溜的比較好
((在此要對某個人說聲sorry))

還有丸子婕妤很謝謝你悶也陪我拉
還有蘭寶寶寶也帶著我溜
很有耐心的
超級感謝你悶
^_________^*



那天人好多
大家相處很開心溜的很爽
是芭是芭
哈哈*
太棒了

下一篇:期待*

丸子 2006-07-03 12:51:43

哈哈~是5號5號

對ㄚ~超開心ㄉ~真ㄉ很好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