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8:35:34哈尼哈尼

超可愛呀超可愛*

昨天和熊貓寶寶去國父紀念館的圖書館唸書
沒想到大家都很誇張
一開門大家都猛衝
嚇了我一跳
害我還停頓一下
比行天宮圖書館的還誇張
不過還好我悶還有座位
真是好險

昨天一整天還蠻開心的
不過出去買咖啡才沒走幾步
就開始下大雨
沒辦法
只好買完咖啡趕快跑回圖書館
但是我一身都濕掉了
都濕答答的很黏不舒服
進去裡面大家都在看
感覺有點丟臉

中午去M
和仁愛人還有仁愛學妹一起
學妹超高超瘦的
眼睫毛也超長
根本就是假眼睫嘛
他悶人都很好
也蠻好笑的


不過昨天讀的很想睡就是了


明天溫書假耶
太好了
我一定要快快補眠



pic*(超可愛的男孩 ((路人就別看拉))
跟大家介紹一下 他是熊貓寶寶的兒子 約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