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3:58:19哈尼哈尼

母親節節目*

昨天母親節一大早
我就跟我親戚和哥哥悶去吃凱悅飯店
也沒多好吃其實
我悶都被騙了?!
姑姑說我不適合去吃那種
因為我那時候不餓就沒吃很多
我老爹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餓很多天
一直猛拿耶
他大概拿了5.6盤有了芭
哥哥悶也差不多
之後其中大堂哥要去板橋考試
小堂哥就開車帶他去了
姑丈和外公之後也離開了
剩下我和我妹還有姑姑和老爹
聊天聊的還蠻開心的
其實姑姑也沒有以前那麼可怕了嘛
((小時後我不乖他都會關我在廁所
所以我怕黑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是多虧了我姑姑噢))
之後我悶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ps*在凱悅飯店看到超多外國人的喔
很帥是真的所以也很開心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