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19:50哈尼哈尼

好驚險好驚險*

今天晚上放學
浴巾騎車帶我回家
超驚險超驚險
真的好害怕
我只給我老爹和我老媽載過
其他人都沒有
浴巾是我爹娘以外第一個載我的人
而且他也不是很敢載人
可是還是載我回家了
那時候坐在車上感覺很像沒穿衣服
真的很像
也不知道為什麼
要煞車的時候也好恐怖
會一直搖一直晃
第一次轉彎的時候
我感覺要跌倒了要跌倒了
可是沒有
但是轉彎後騎好快
我抓後面抓的手快沒力了
可是又怕摔車
之後終於騎到東區
我跟浴巾說
我的腳一直抖耶
真的一直抖好丟臉喔
浴巾看我腿真的一直抖
兩個就在路邊一直笑
可是又很緊張
因為東區那邊車好多公車更多
很怕撞到
好險之後我平安到達了
可是下車後腳有點沒力
要跑回家可是又一直抖
自己一直笑
有點白吃
但是真的很驚險也很恐怖
希望之後會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