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1:09:25哈尼哈尼

對於明天...*

我真的真的好緊張喔
第一次要自己來
點單結帳都要自己
好可怕噢
雖然這幾天我一直練習
但是還是很害怕出錯
而且我很想用飲料耶
真的好好玩
但是明天應該沒有時間讓我玩芭

昨天叫愛妻幫我練習
他都給我亂加
焦糖奶茶加冰點加珍珠加椰果加蜂蜜
不然就是說要溫的然後去冰
笨蛋耶
溫的就去冰了呀
還有說要熱的然後多冰
我家愛妻吼
真的頭腦有毛病
不知道是撞到還是怎樣
怎麼會那麼笨蛋呀
受不了
不過很謝謝你拉
多虧了你我熟多了
但是還是祈禱明天不會出差錯
拜託拜託了老天爺***




小慈明天要一起上班了耶
好開心噢噢噢噢
期待期待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