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17:21豆小象♡

蠢蛋

我....

剛剛...


做了一件蠢事......


因為c磁碟滿了所以我想說把FOXY移到D磁碟


移的過程中沒有成功



試了好幾遍 我就不試了




剛剛才發現所有音樂檔還在



可是影音檔通通不見了啦


除了已經下載完的野豬妹以外




其他什麼極道先師和流星花園通通都不見了啦




嗚嗚嗚嗚




真的好心疼



尤其是極道第5集



那集是做小池的阿





嗚嗚嗚嗚

我好想殺掉我自己= =




話說剛剛很久很久以前的小學同學說要某一天晚上出去吃飯




個人我是不太好意思去= =


因為都不太熟了



可是主辦人卻一直叫我去


真是很難決定阿



還是看看我的心情怎麼樣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