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11:37豆小象♡

原來如此阿

哈哈

前幾天我看到我們班A的網誌了

在網誌她罵B罵的狗血淋頭


然後然後我突然領悟到阿珊那篇網誌在說誰了啦


原來就是在說A啦


今天上解剖學的時候

阿珊不停的罵著A


哈哈A會有報應的


A

不要自以為妳自己多偉大阿

以為總務股長就可以操縱我們的冷氣卡嗎

熱的時候妳不吹 不熱的時候妳才吹

是要妳爽還要我們爽阿


搞清楚 付錢的人不只妳一個 也有我們全班!!!!!!!!

妳寫書法得第一很謝謝妳

B又不知道妳想要禮券

妳幹麻這樣罵他

她也是為全班好阿


這樣大家就有免費的1000元吹冷氣了耶

這樣妳也不用在催繳班費啦 不是一舉兩得嗎


幹麻還要換什麼7-11禮券呢

妳自己才自私吧

2000禮券想自己獨吞 哼



沒關係


老娘也不希罕2000禮券

老娘也可以出錢買一張冷氣卡讓大家吹到爽

很多人都可以!!!!


為什麼大家要忍受妳的臭脾氣


妳的臭脾氣比我還要臭耶


難怪阿珊會一直說妳

的確

很多人都受夠了


妳媽的下學期不讓妳當總務股長

什麼幹部小老師都不讓妳當


自己是數學小老師

竟然都不告訴大家明天要考數學這回事


還要等我們去問妳哦


問的時候還口氣很酸勒

好像自己錯的很對齁


很屌嘛妳


妳都自以為有一大群人挺妳是吧

妳娘的勒

滾到一邊去吃大便吧



大家都會發飆 又不是只有妳會

幹就是幹啦











最近很討厭


班上有些人看我的眼神就是不對勁兒


媽的哦

表面上跟別人說覺得我人很好很可愛


私底下又把我說成怎樣


妳娘的我又沒礙到妳



噁心透了

那是什麼眼神



如果妳這樣對我 我也要這樣對妳


讓妳嘗嘗這是什麼滋味





真想把你們的名字給弄出來 林OO 劉XX 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