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3:39:56豆小象♡

真的很煩的說


厚我現在真的很擔心阿珊網誌的那篇到底是不是在說我

因為我今天日文課的時候又不小心生氣了

可是真的不是因為阿珊他們

我是因為寶媽

誰叫她要看我的眼神是那樣


所以我就很生氣



可是我總覺得阿珊好像在說我

如果是的話那該怎麼半



好不容易解開的心結現在又全部攪亂在一起




可不可以把一些煩惱給忘掉

我最近真的很煩


我要去適應好多以前習慣的東西


我真的會受不了


為什麼我現在這麼容易愛生氣


我在想是不是我打的那篇網誌引起阿珊的誤會


其實我那篇說的也是保媽


她最近給我的眼神真的很討厭


怡閔 我不喜歡他給我的眼神啦



該怎麼半該怎麼半


如果阿珊真的再生我的氣怎麼半

叫阿屁去問她也不會跟阿屁講實話阿


可是我真的不是在說她


我不想把她的生日前夕搞的那麼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