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06:28:59専属の愛

夢想的代價

分手到現在我都忘ㄌ有幾天ㄌ

可是最近總有一種不安的預感

我一直在打某ㄍ人的電話永遠都是關機

可能分開ㄌ就不想接到我的電話ㄌ八

希望不要發生任何事情

目前只能這樣的希望

身旁的朋友總是在說有緣的話

我們會再繼續走下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去相信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稱到那一天ㄌ

生活 一定是要過下去的

但是總感覺少ㄌ一種動力

祇想過好現在而已

有時會想如果我現在不小心掛ㄌ

我會有遺憾嗎

可能我曾經的那ㄍ她就是我最大的遺憾吧~!!

想她卻無法去找她只好向上天祈禱

祈禱我們還有緣分可以繼續走下去

會有這麼一天的吧~~!!

只能這樣懷抱著希望祈禱~~~

望老天會聽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