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8:46:43専属の愛

等待一生的約定

好久沒有打文ㄌ~~~~

也不知道我寶貝的心情是好是壞~~~!!

這幾天都在睡一直睡~~都睡到不醒人事

可是我家的寶貝老婆也沒生氣也一直體諒我~~

我家的寶貝老婆阿~~~~~可能是我這一生中對我最好的女人ㄌ

可是對於她我卻覺得有點愧疚~~因為我好像沒辦法給她啥麼~~!!

可是寶貝老婆相信我~~~

只要是我有辦法的~~~~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

我知道也許有時我會吃醋~~但是我們兩都知道~~

會吃醋是因為在乎~~會不高興是因為想擁有~~

我在乎妳~~我也想永遠的擁有妳~~~~!!

我曾經說過我會牽妳的手不會放開~~~那我現在再多加一樣~~~

我的手不會放開妳還有我的心會永遠的交給妳~~

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或著有多大的難關我~~一定會陪著妳過~~~!!

不讓妳傷心不讓妳難過是我會努力去做的~~

我只等待妳哪天可以給我一個關於我們一生的約定~~~!!

但是在那之前我還是會一直愛妳~~不管到最後是否會有這樣的約定~~!!

我對妳的心不會變的~~~~!!我從來沒在文章中跟妳說過~~~!!

我~~~~愛~~~~妳~~~~老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小匠 : 2008-07-04 19:00:38

老公...
我也很愛你ㄚ


我會一直體諒你!!!
相信你!!!


至於 吃醋
吃醋吃完就算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