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6:01:29KipPy

真實

長期以來,常認為自己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把自己搞得綁手綁腳

但最近,深深的覺得我並沒有自己想得如此

對不喜歡的人,我的臉色不會虛偽的討好

對不喜歡的事,我罵的比誰都大聲

對於自己的興趣,勇於追求

有自己的喜好,不隨波逐流

所以,其實,我算活得非常的自我




漸漸的看穿了真面目

原來人真的不是完美的

如果有,那也只是表示他偽裝的很好

或許我認為偽裝很痛苦,但他也許樂在其中

喜歡每個人都覺得他善良無私

開心建立在這表面之下,好脆弱

但這也都是我以為,畢竟我不是他

 

人長大了,看的越來越清楚了

很開心我是如此自我的活著

雖然有時遇到不如意的事

但也很開心我總是自我的面對自己的失落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

也需要慢慢學習,如何自我的活著,但不傷害人也不傷到自己

我永遠都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意,誠實的做自己

 

在生活中追尋小快樂,累積小幸福

喀擦!!

下一篇:數字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