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2:30:59KipPy

久違的朋友~熟悉的笑容

人生中曾有一段非常喪志灰色的時光~重考補習的日子!!!

在那段日子裡~~佳佳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他是一位有目標就勇往直前努力不懈~非常的單純直接!!

很幸運有這樣的一位同伴可以鼓勵我陪伴我度過那段灰色的時光~

雖然各自考上學校各自出社會工作~少了聯絡!!

但那時的歲月已經永遠存留在我心裡!!

看到你的笑容跟以前一模一樣~~完全的單純跟快樂!!

我的心也跟著一起幸福起來!!



你是我見過最適合白紗的新娘了!!!


曾經因為學姐妹的關係一起工讀認識了你~~

後來因為意外出了車禍休學一年~~

永遠都記得當時和你在電話一同落淚的難受與不忍~~

後來復學變成了同一屆~~

又一起在畢聯會打拼~

畢業後又一起補習各自為了未來而奮鬥!!!

聰明又努力的你~插大考上了中山醫學院!!

現在很開心的在當復健師!!

祝福你的未來可以實現和老公一起當婚攝的夢想!!




好溫馨和樂的一場婚禮!!



雖然都沒有熟識的人陪我~~我也還是一定要去祝福你的!!!!

同桌的學姐以及你復學後的同學~也都跟你一樣善良有氣質!!!

而且大家很神奇的都互相有牽連!!!

護理的世界真的很小!!!

不過~~為什麼整桌的人只剩下我是護士!!

其他的人都轉職~放療師。個管師。研究助理。醫療耗材廠商。藥師。設計師。

呵呵~你的朋友們都跟你一樣優秀ㄟ!!!




很幸運我也是你的朋友!!

祝福你!!

佳佳 2011-07-11 22:36:58

玉萍~我看到前面,就開始想哭了!!!!很感動看到你這麼說,那段時間你的陪伴,對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能來參加我真的很開心^^
對了,最近想開始玩個遊戲,找你一起玩,我在FB在跟你說細節,你再考慮要不要參加,我覺得應該滿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