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9:56:47KipPy

細胞不知死了幾萬個

在JCI爆發的前一周

白班TEAM的我們   進入緊鑼密鼓的集訓

每天努力上班   努力準時下班  不是為了回家

而是為了參加集訓

從過年前就一直在導讀的P&P      不斷的review再review

一份又一份的教戰守策        大家反覆練習     

一張又一張幫助記憶的小卡          不斷塞進我們已經快爆開的識別證中

每天六七點下班已經見怪不怪了

昨天JCI的前一天       護長幫大家做演習     

我們努力到八九點才步出醫院

累到快死了 大家卻不敢哼一聲

因為八九點離開的我們已經算幸運的了      

護長幫完我們還繼續忙錄下去

真的盡了全力了   再撐一周就可以解脫了!!

身為白班TEAM最NEW的我

本來設定自己委員來一定要設法把床簾圍起來       讓自己隱身

但在昨天卻接到指令       要準備CASE

如果委員抽到SEPSIS的病歷       就要由我來介紹

SEPSIS是病房的五大診斷之一        所以我變成內定名單了

因為如此  禮拜四的OFF也變成要上班備戰

所以要從禮拜二開始  一連上六天班

聽到後整個欲哭無淚  好怕變成老鼠屎啊!!

主呀~~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把P&P晶片植入我的腦袋中

啊~~我好想逃跑啊!!!



也好想出去玩!!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向小時候的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