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46:30KipPy

老朋友  真好!!

 
這個周六風和日麗的   跟潘潘還有阿力相約去動物園

超超超超級久沒去的        那裡是有一堆死小孩的地方ㄟ

潘也不知道是怎樣心血來潮突然想去看團團圓圓

好死不死栅湖線又停駛了 所以我決定坐公車去動物園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公車悠閒的感覺





終於碰面了  聰明的潘約下午時間 

雖然還是熱  但總比中午直接被太陽烤死要來的好

還沒看到任何一個動物  就一直拍拍拍拍的不停



阿力正在凌虐台灣黑熊

 
假黑熊真古錐




潘跟她寶貝挺登對的啊!!!


很像趴趴熊的看板  阿力硬要摸它的耳朵

 
好可愛啊!!!

我們到底是來跟看板拍照的  還是來看動物的啊??




終於看到動物了!!!猴子猴子ㄟ!!

有沒有看到他抱著一隻小猴子啊!!!好可愛啊~~

可能是在吸奶喔!!!





不知道是不是大象早上亮相的太累了  我們下午去居然都沒有出來

只好去逛逛林旺記念貨櫃  上面有好多人跟林旺的合照ㄟ

 

今天的重點是團團圓圓

不過我這個智障  

居然在短短與他們相見的幾秒鐘  把相機調錯模式了  

一整個照得很模糊啊~~

警衛杯杯一直趕一直趕  搞得我好緊張啊!!

只好拿張牆壁的塗鴉來檔檔


希望六人幫有一天也可以團團圓圓

我跟我的G10合照ㄟ!!呵呵




看完團團圓圓後走下山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累了!!

後來去做小火車上去看企鵝

企鵝館居然五點就關閉了~~

ㄚㄚㄚㄚ!!!!衰~~又沒看到!!

小火車搭起來挺舒服的!!!

 

這趟動物園之旅  動物沒看見幾隻

卻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跟潘力兩個嘻嘻哈哈  沒啥內容但很開心

算一算 跟潘潘、阿力認識已經快十年了ㄟ!!

好神奇喔  感覺都還是跟當初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