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5:43:53KipPy

走吧~走吧!! 


趁著放假      終於又可以出去玩了

跟小玉 還有他的朋友

真是多謝大家總是幫我找玩咖啊~


南庄老街  古色古香的 很喜歡


塞在小巷子吃紫米粥  超好吃的  

這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把臉擋起來  這麼害羞喔~

不過南庄附近的景點 沒有去 有點可惜 聽欠扁敏說很美

開了好久好久的山路 去大湖採草莓

一點也不喜歡吃草莓 不過看到草莓又大又紅通通的

忍不住還是採了好多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成草莓果醬

後來因為苗栗實在是太偏僻了

很衝的我們又往台中開去

晚上在逢甲吃了好多東西 

糖炒栗子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讓我一路坐車的途中一直吃一直吃

阿曼說我在車上不是睡就是在撥栗子~

小玉問我到底買了多少栗子 怎麼可以撥不停~哈

跟以前比起來已經很好了ㄟ  至少多一項撥栗子的活動  不是一直睡不停

晚上用衛星導航找台中釣蝦場  這台衛星都帶我們到已經倒店的釣蝦場

真是。。。。

路還是長在嘴巴上的~終於問到!!

好久沒釣蝦 小時候常常跟爸爸去釣 

後來釣魚之後 就覺得蝦子太小了 不夠刺激

四個人開三竿 我、阿曼、小雨

阿哈哈  是我先釣到喔開胡喔~~

呵呵  超久沒釣  我整個拿起竿子就是熟悉啊~

釣蝦真好玩  會上癮  回台北我還要去



隔天回程先去高美濕地  真的超美的啦 

只不過風太大 空氣看起來霧霧的

而且這三個弱小女子會有被風吹走的危機


所以只有我下去踩泥巴  呵呵  我是一定要玩到才甘願的

泥巴軟軟的 好舒服 很像踩在地毯上的感覺!

夏天  夏天  再去一次啦!!! 

上一篇:總是六缺三

下一篇:三人行之鴻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