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7:12:18KipPy

櫻花湖景 好風光

趁著除夕前兩天大家都還在放假..
跑去南投稍微玩耍了一下..



看到了優美的日月潭..
坐著遊艇慢慢的欣賞日潭跟月潭..
還看了聽說住一晚超貴的涵碧樓...
晚上住在一個很溫馨的民宿『水月山莊』
超級大大推薦這間民宿啦!!
扣掉遊日月潭的船票及九族的門票..
住一個晚上只要7百多塊..
我們住樓中樓的小木屋...
有一個大落地窗..走出去是一個可以看見山嵐的陽台..
陽台上有一個小圓桌加幾個小椅子..
可以讓我們舒服的吹著風潭談天...
浴室裡有一個超大的檜木浴缸..
用他們附的薰衣草精油洗泡泡浴..
整個舒服到差點昏睡在裡面..(好像是泡太久的關係)
房間上下各一台液晶電視..各一張舒服乾淨的大雙人床..
還有DVD的Palyer..可以自由選片到房間慢慢欣賞..
我們看了一部『藍蝶飛舞』..

還附晚餐跟早餐喔!!
早餐的土司
都是當天早上民宿主人現烤出爐的喔...
香噴噴的..又軟QQ的...
總之讚啦!!

民宿的主人也親切的好像真的去朋友家作客一般...
沒有生疏跟拘謹的不適感...
民宿外的庭園還養了一隻一直說自己是鵝的阿水..
(鵝鵝額的叫不停!!我知道你是鵝了啦!)
隔天吃完早餐
跟親切和藹的民宿主人以及阿水跟麻吉(狗狗)道別後..
就往九族出發了!!
也許的非假日吧!!
九族的人並不多..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看..
慢慢找我想看的櫻花...

也許我有起床氣吧!!
整個突然很不爽我的包包太重!!!
對掃到我颱風尾的阿福說聲抱歉囉~

去了公主小妹拍攝場景的花園....
的確很美~加上陽光普照...
這時候如果來個開跑車的帥哥..就更美好了!
接著走到心臟病區...
他們倆冒著MI的風險去坐了UFO...
真是恐怖..
我還是乖乖的幫忙顧包包!!
真是超高的啦!!
接著我們去“偶!~賣啦~賣答拎”手拉坏!!
第一次玩..蠻新鮮的!!
還有一個只講山地話全身穿的很原住民的頭目
邊唱“偶!~賣啦~賣答拎”的在教我們!!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美麗的櫻花了..
美喔!!!邊下雪就更夢幻啦!!
最近真的很常跑去中部玩耍ㄟ...
身為台北人的我~卻不知道台北有什麼好玩的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