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01:46:55遊子的天涯海角

藍色 向日葵 (二一)


"因為我有很多事不能告訴她們,所以我無法與她們交心...唉..."

[嗯嗯...那...如果嘗試著說出來呢?如果能踏出第一步,就有機會...]

"希望下次還能遇到你..."

[嗯 :) 我又還沒要離開 :) ]

"喔...你逃避過嘛?"

"我以為逃避能解決事情...但是我好後悔好後悔..."

[有,我整個高中時期都在逃避...因為功課不好,愛玩社團...後來代價是重考
大學。]

"真的嘛?"

[當然是真的啊...所以這是種錯誤...當然還年輕,不必要說後悔。王鼎均
曾說:人生就是不要怕,不要悔。要勇敢的面對。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
又一村。說不定走錯路可以看到更美麗的風景啊...所以沒有絕對的對錯吧...]

"我有好多事想跟你說...但是我怕你會覺得我煩..."

[不會啦,慢慢說啊 :)]
這時的我,其實慢慢開始覺得有些快樂。
至少眼前這位小妹妹開始對我產生信任,當然能讓她開懷那是最重要的。
其實從來沒想到,自己也能唬得出一堆道理,哈哈,唸那麼多書終於有
一點點用 :)

但是...也許不是那麼樂觀...

"你不懂我的心情。"

[嗯,很多感覺我當然不能體會。不過偶爾聽聽別人的心情,也是不錯的。]

"我怕失去你這個了解我的人..."

[我想,我們都不曾消失。只是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著。]

[當然,讓彼此都知道對方過得好那就好了 :) ]

"我不知道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很多時候我做了很無奈的選擇,但我不敢讓她們知道。所以我都偷偷的哭...
偷偷的傷害自己..."

[嗯...哪些事啊?]

"像我明明可以上好的高中,但是因為我和家人賭氣,所以我去讀最爛的高中...
很任性吧!不過現在我後悔了..."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談心的朋友..."

[這我也要罵你哩...幹麻這麼傻?]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仍然去做...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嗯,沒關係。高中只是個階段,現在努力,上了大學後世界就是開闊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