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23:43:37elegancy

迷戀,是因為陌生

我跟你之間,是不是一段孽緣??

當你昨晚沒有回電,我就在想,一切是不是應該結束了??

或許是因為你剛好手機沒電沒有發現我的來電??或許你撥電話來的時後我已經睡了..或許..或許...

我已經累的不想幫你找任何的藉口了,說穿了,你就是,不,愛,我。

說愛太沈重,但我相信,在你現在的心裡,我,什麼都不是,連個最基本的朋友都不算。

我是不該求什麼,畢竟我們相識的時間那麼的短暫,畢竟你跟我就不算認識,你對我的個性、生活瞭解多少??又願意瞭解多少??

我覺得很可悲,覺得自己很可悲。

為什麼,會對這樣不熟悉的人動心??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你的氣質嗎??你的文筆??你的生活??還是...前世的一段孽緣???

因為如果注定不會有結果,為什麼還要相識??還要這樣折磨我??還要讓我再次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有多久,沒有這樣心動過了??有多久,面對異性不再充滿期待??在兩年多之後,為什麼我會這樣因緣際會的認識這樣的你??

你從來都不知道,我多麼努力想要進入你的生活,透過網路,透過電話,能想到的,我都想到了。可是,網路的你既遙遠又陌生,電話的你既生疏又不真實,連想跟你見上一面,都難上加難。

你從來不知道,當我打電話過去需要多少的決心跟衝動,也從來都不會知道,聽到你的聲音我是那麼的開心跟雀躍,即使是你睡夢中的聲音。

你從來不知道,是因為感受不到??還是不願意接收??

我猜,你是後者。

你在變相的拒絕我。

我寧願你開口,這樣好比我一而在再而三的輪迴折磨,我寧願你更殘忍的對我,至少讓我痛一陣子就可以清醒,不要像上一個男人那樣對我,不要像那個男人一樣讓我耗盡心力、筋疲力盡。

我,是那麼用心的想去呵護這種我心動的感覺,你可以選擇摧毀,但能不能早一些告知??

你說,迷戀,是因為陌生。我是不是個容易愛上陌生感覺的人??所以,才會讓自己陷進去,是嗎??我是嗎??那這樣的迷戀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其實我昨晚,只是想跟你吃頓飯而已,原來,這樣一個小小的心願,都沒辦法達成,沒辦法實現。你可以想像我的沮喪嗎??

你的不聞不問跟不在乎,是不是在透露給我你對我沒意思的訊號??在我責怪你沒有接收我的善意的同時,你是不是也在心裡覺得我是個笨蛋??覺得我怎麼不懂你的拒絕??

我,好累,回到之前猜測的心裡遊戲。之前,我猜錯了,然後就過了四年,我現在,連想猜的力氣都沒有了。

你贏了,至少有一方已經瞭解對方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