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1 21:26:29elegancy

戲劇性的發展

本來以為就這樣去受訓,到時後會不會不能如意的分發到我想要的單位,其實,我是有那麼一點小擔心的。不過,事情改變的速度永遠無法想像,當中午我還沈浸在櫻桃小丸子的劇情中,接到了意外的電話。

是該金控承銷部協理的電話,原因很多,但他的目的是希望我能不接受他們所謂的菁英計畫,然後,直接進承銷部工作,因為他們手上正有一個案子在趕,實在等不及我受訓三個月後,這是個難得的機會不是嗎??我的答案當然是:沒問題囉~~本來協理還說我也可以明天上班,不過,我急忙跟他說,不急不急,我還是8號再上班即可。突然協理問起我那天面試的情況,他說他在我隔壁間面試,所以沒遇到我,不過聽其他經理說,我表現不錯。拿著話筒的我一陣沈默,我在想,該不會,經理已經把我「江澤民」事件跟他說了吧??突然覺得很尷尬!!

不過,能進到自己想進的部門,然後可以實現長久以來的理想,我很興奮!!其實我可以預知工作應該會很辛苦,如果有案子要趕,又急著要人,那麼肯定加班是難免的,我想,我應該會經歷一段痛苦的學習期。不過,雖然這樣,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畢竟不管如何,我至少有機會去試一試這個工作,辛苦我倒是不擔心,最怕的,就是我做不好了,影響到公司就很糟糕,不是嗎??所以我一定會加油的,一定一定會盡力的!!

昨天去跟大學同學小小聚會一下,享受星期假日的悠閒,牌桌上大家的閒聊,沒有廝殺的氣氛,更沒有輸贏的計較,有的只是大夥的閒聊和分享,真是幸福的生活,我都這麼覺得!!重點是,還在某百貨附近玩起投籃機,呵呵,我可是以58分小贏大夥呢~~那個S小姐,你20多分要再加強喔~~~呵呵~~~不過,投完籃,好喘喔,我想,我太久沒有運動了,真糟糕!!

還有一件事想跟大家說,那就是,我決定關閉這個新聞台!!

這個新聞台雖然開台一陣子了,不過,我一直到離職開始我的長假,才慢慢的讓它豐富起來。雖然我一直有寫東西的習慣,但或許是因為放長假,在心情、時間的配合下,我非常努力的灌溉,然後接到很多好朋友的支持跟鼓勵!!這是第一次在這麼多認識的人面前,表現這樣的自己。我很感謝大家都來分享我的看法跟點點滴滴,然後給我不同的意見、呼應跟想法,讓我覺得自己的生活跟大家有了那麼緊密的接觸,然後得到這麼多的收穫,我是真的很謝謝來看過我這個花園的每個讀者,我不知道是否大家都同意我的想法,但是,如果我小小的看法和想法曾讓你的心有稍稍的波動而有某些感念,我想,這是我得意且開心的事了!!不過,因為我做了一個決定,所以我希望我能夠有不一樣的自己,剛好,我的長假也即將結束,就決定讓這個新聞台當作我給我自己放長假的禮物跟紀念,就讓它到此為止。而關心我的朋友們,放心,我還在,我還是會好好的,大家有空記得來個電話,即使我很忙,還是別忘了,再忙,都會記得跟你們喝杯咖啡跟你們說說話的!!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也有美麗的人生跟幸福的生活!!